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文机关:汝阳县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 发布日期:2022-12-05
  • 发文字号: 汝政文〔2022〕60号
  • 索引号:C001-0280-2023-0003

汝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历史建筑(第一批)公布挂牌的批复

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你单位报送的《汝阳县自然资源局汝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县历史建筑(第一批)公布挂牌的请示》(汝自然资〔2022〕86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历史建筑是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内容,是传承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悠久历史文明的实物见证。开展历史建筑确定工作,是完善我县历史文化的挖掘、保护和利用的具体举措,对保护弘扬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将杜康造酒遗址公园建筑群、付店镇泰山村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城关镇西街西岭提灌站、城关镇张河村柿树洼炮楼列为我县第一批历史建筑。

县自然资源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要按照《河南省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和历史建筑确定工作方案》和《洛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实施公布挂牌和保护利用工作。

特此批复


2022年11月30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