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项目谋划工作

日期:2021-01-15来源:

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迎胜主持召开项目谋划会,副县长陈利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扶贫办等单位“十四五”农业项目规划情况及2021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对谋实谋准农业产业项目,规划好“十四五”农业项目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谋划好“十四五”时期重大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农业项目谋划要落实好经营管理主体责任,深度了解农业产业发展市场,不断延长产业链,保持与群众日常消费无缝衔接,积极发展电商平台,拓宽市场销售渠道,真正让农业项目能落地生效、可运行,不断释放农业红利;要做好做大做强我县地理标志产品,筛选一批重点项目,做实项目前期核准审批工作,保障土地需求,加大融资力度,真正让农业项目形成规模效应;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改善生态环境、推进就业创业、优化营商环境等,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县域农业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