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大班子座谈会

日期:2021-01-26来源:

1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大班子座谈会,县委书记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主持。县领导常宏凯、杨会军、赵伊敏、马志荣、王为民、杨晓光、张建廷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专家组系统汇报了《汝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与会四大班子领导就进一步完善、优化、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潘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筹衔接好中央、省、市发展大战略,以“洛汝产业带”为重要节点、以洛阳南部生态涵养区为重要支点,积极融入洛阳都市圈和副中心城市建设,找准定位、把握优势,突出特色、勇于创新,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谋好篇。

潘峰强调,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采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议,真正拿出一份符合我县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县发改委要与各相关单位精准对接,进一步修订完善规划,做到数据准确、全面、真实,让规划更深更细、更具可操作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