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关于印发《汝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意见征集结果

日期:2021-11-30来源:

为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保障国家利益,维护烟草制品经营者、消费者和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要求,我单位于2021年11月18日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部、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媒体代表、公证处以及卷烟零售客户代表、消费者代表在汝阳县烟草专卖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听证会,并于2021年11月24日将汝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定稿通过汝阳县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受到了有关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征集期满,未收到修改意见建议。

衷心感谢对汝阳县烟草事业发展关心和各持的各界人士,我们将秉承“两个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汝阳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11月30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