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关于《汝阳县乡镇消防专项规划》批前公示意见征集结果

日期:2022-05-16来源:

为完善汝阳县各乡镇消防安全体系,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促进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提高全镇预防和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提高消防队伍紧急处置各种灾害事故、抢险救援的综合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减少火灾及其它灾害事故的损失,指导消防建设协调有序发展,适应汝阳县各乡镇消防安全保障的需要。我单位委托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了《汝阳县乡镇消防专项规划》。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要求,我单位于2022年3月15日—2022年4月14日将《汝阳县乡镇消防专项规划》通过汝阳县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进行为期30日的批前公示,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受到了有关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征集期满,未收到修改意见建议。

衷心感谢对汝阳县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关心和支持的各界人士,我们将坚持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汝阳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年5月16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