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小店镇: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日期:2023-03-10来源:

小店镇: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雷锋精神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小店镇召开“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全镇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及全体机关同志参加。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全镇20个行政村、企业和镇直单位共计28个党支部,一千多名党员干部带动近五千名群众参与到“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通过送教上门、志愿义诊、免费为老人理发、入户关爱弱势群体、家园清洁等,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永葆活力。

一要内化于心,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立场、躬身实践、实干担当、无私奉献。

二要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全镇上下要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把学雷锋行动与各自岗位、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共同谱写文明之美、和谐之美。

三要广泛宣传,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全镇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激励更多的人成为如雷锋同志一般“对人民有用的人”。

希望广大干群,汇聚向善力量共建志愿小店,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新小店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