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 请您在写信前认真阅读!

  • 中国洛阳市汝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领导信箱”是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洛阳市各级人民政府以及政府工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的一个网上窗口。您的来信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进行办理,并在一定的时限内向您反馈处理结果。为更好的为您服务,请您在填写信件时注意以下事项:

    1、请您务必填写带*的内容;

    2、为便于回复,帮您解决问题,请您务必留下真实的姓名、电话或邮箱;

    3、同一问题请您不要重复提交;

    4、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请您在“是否公开”选项,选择“不公开”;

    5、您填写完毕,核实无误后点击提交。

    6、来信内容简明扼要,说清事实,原则上一封信只反映一个问题,字数限制在1000字内。

    7、向区长信箱发送扰乱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权利,妨害社会管理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规定处罚;构成犯罪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真诚地欢迎您为洛阳汝阳的发展提出建议,也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批评!

  • 信箱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