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县委书记赵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3-02-08来源:

2月7日,县委书记赵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听取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姬素娟,县领导张超峰、耿笑、娄军峰、王晓辉、杨静波、宋景春、赵青海参加会议,赵改新、李杰等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并研讨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立足汝阳实际,扎扎实实推进重点工作、重要举措、重大项目,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永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创造出新时代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活经验。会议听取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做精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全县三级干部大会安全、有序、圆满举行。要进一步明确导向,激发全县人民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汝阳凝聚最磅礴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