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汝阳县民政局致全县社会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2023-03-21来源:

全县社会工作者: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社会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使命、勇毅前行,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

向你致敬!感谢每一个奋发有为的你!

这一年,你秉持助人自助的专业理念,与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联动,帮助困弱群体、创造美好生活,干成了一件又一件暖心实事。城市发展有你,乡村振兴有你!民生服务离不开你!

向你致敬!感谢每一个守护家园的你!

疫情防控第一线,你是可敬可爱的逆行者。核酸检测、转运物资、宣传政策、接听热线、排查高龄空巢老人和高危病人,你最美丽!乡村振兴大舞台,促进邻里互助、倡导文明新风、培育治理力量,你最努力!

向你致敬!感谢每一个坚守专业的你!

真诚接纳、尊重同理、包容保密,创新创造、赋能家庭、敬老慈幼,扶残助困,孵化组织,牵手公益,践行专业价值,传播社工理念,你无所不能!在社区、在学校、在医院、在企业、在机关、在各种领域,捍卫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你无所不在!因为有你,汝河两岸充满温暖、充满希望、充满力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对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未来可期,每个你的一小步,都是汝阳社会工作的一大步。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广大社工英才要以生命奔赴使命、用挚爱守护热爱,在坚守中砥砺初心,在坚毅中笃定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汝阳社会工作新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