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

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健步走健身活动

日期:2023-02-07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6日,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汝阳县2023年“元宵节”健步走健身活动。

早晨的滨河北路空气清新,幽静怡人。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将按照指定的路线前行,全长8公里。随着一声令下,大家不顾天气寒冷,健步如飞,奋勇争先,全部按照规定的路线和时间走完全程。在1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获得男子组55名、67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更让大家在充分释放压力、放松身心、锻炼体质的同时亲近自然、体验自然。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工作的热爱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在大自然中获取成长的力量,在春风里享受生活的美好,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